close

IMG_8619

之前高雄義享天地湯姆貝貝剛開幕的時候

我就很想帶雙寶來玩玩

但是後來忙啊~疫情啊等等的

一拖再拖⋯⋯⋯⋯

這幾天剛好有空廢話不囉唆

直接衝啦~!!

IMG_8620.JPG

湯姆貝貝這名字聽起來很熟悉

別懷疑~

沒錯!他就是湯姆熊旗下的「湯姆貝貝」

我相信沒人不知道湯姆熊

因為有太多機台和設施

可以讓大人小孩盡情放鬆遊玩

這次全新品牌「湯姆貝貝」

主打適合0~10寶貝兒

給寶貝們專屬的遊樂空間

讓爸媽可以更放心帶孩子來玩樂

「湯姆貝貝」實際位置在義享天地5樓C區

看到湯姆熊指標就知道快到了(左下圖)

義享天地的湯姆熊

一系列品牌全在一起(上圖)

所以到了這區代表你真的快到了

IMG_8621.JPG

價目表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實際依照官網公告及現場販售為主)

但記得目前消費無法折抵百貨停車費喔!

IMG_8622.JPG

櫃台上和樂園內有張貼平面圖

看起來沒有迷宮般的動線

讓人一目瞭然

很好~!!

你們要知道太複雜的動線

小孩跑起來轉個彎就不見了

大人在後面追得很辛苦啊⋯⋯⋯⋯

IMG_8623.JPG

近來量體溫+手手噴酒精消毒

店內人員給我這個可以掛脖子的識別證

上面有附上置物櫃的鑰匙

置物櫃下是鞋櫃

記得進來後要先脫鞋

拖完鞋才能盡情玩喔!

IMG_8624.JPG

樂園內禁止飲食

所以水壺記得放在置物櫃這邊

有專門放水壺的地方喔~

置物櫃旁也有梳整區

備有吹風機、梳子等

IMG_8625.JPG

放眼望去盡收眼底

湯姆貝貝義享店不大

但是對於一打二的我來說

這樣剛好~

我可以很方便看到兩位寶貝的狀況

也可以少點奔波找孩子

兩個孩子第一次來這裡都很開心

一說可以玩

兒子就開始衝了⋯⋯⋯⋯

女兒比較大了

站著思考看看要從哪邊先開始

IMG_8626.JPG

一進來會先看到積木區

在牆上拼積木(左上圖)

這很多兒童室內樂園都有

我覺得比較特別是旁邊桌上的積木(中下圖)

這積木看起來沒什麼

旁邊有按鈕(左下圖)記得按一下

哇~ 積木都發亮了

真的蠻新鮮的

我家雙寶在這玩了蠻久的

IMG_8627.JPG

烤肉攤+甜點攤(右下圖)

玩具配件蠻多的

而且店內人員有空都會進來整理

擺放好整齊唷~

IMG_8628.JPG

這些遊戲區

提供的相關配件玩具真的不少

我女兒看到房子裡面的傢俱一團亂

還想幫忙整理呢

IMG_8629.JPG

煮飯+買菜

這一直是小屁孩玩不膩的

角色扮演換衣服+化妝

小女孩超愛~

我家兒子看一看

就跑掉了~

這果汁裡面真的是液體狀的

看起來就像真的一樣呢!

IMG_8630.JPG

小廚房很多~

孩子們別擠別擠

煮好飯記得端上桌

叫爸媽來吃喔!

IMG_8631.JPG

小寶貝專區

這裡玩具超多的

還有一些簡單的繪本書籍

IMG_8632.JPG

球池這裡就包含很多啦~

球池瀑布、溜滑梯等等的

分上下兩層

孩子們可以爬上爬下盡情探險

裡面會有一些訓練孩子平衡和手腳協調等等的

IMG_8633.JPG

湯姆貝貝樂園裡面有附設親子休息室

對於帶比較小的寶貝

還有包尿布的屁孩

有這個就很貼心

爸媽不用崩潰的跑到外面廁所!

湯姆貝貝義享店雖然不大

但是一打二的我來說

真的這大小剛好

而且雙寶們玩了一下午超過三小時

玩到不想離開

只是我覺得上廁所

有點距離

所以爸媽們記得提醒孩子上廁所

不然穿鞋子再走去廁所

忍太久可能會來不急喔⋯⋯⋯⋯

 

詳細資訊

官網: 高雄義享天地湯姆貝貝

粉絲專頁: 湯姆熊歡樂世界-高雄義享天地

地址:高雄市武山區大順一路115號5樓C區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四 11:00~22:00 

                   星期五/假日前一天 11:00~22:30

                   星期六/列假日 10:30~22:30

 

 

 

 

 

 

 

 

妮是唯一 也有粉絲專頁Instagram

大家記得追蹤按讚支持一下喔!!

arrow
arrow

    妮是唯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