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02.JPG

港式美食一直是我心裡名列前三的

但是好吃的燒賣

真的不多⋯⋯

最近有不少婆婆媽媽們推薦

高雄燕巢有間CP值頗高的

現在~~

我就帶大家來看看這口耳相傳的「港點棧」

IMG_8803.JPG

位於燕巢市區

對面就是燕巢衛生所

附近有燕巢圖書館及燕巢市集

這裡真的很熱鬧

所以特地來一趟燕巢

吃美食順便逛逛走走

也是挺不錯的

店面招牌大紅色非常顯眼

不難找唷~

IMG_8805.JPG

💰一份均一價$49

如果每一種都想吃

可以點綜合的也很划算

店內有提供內用

還算寬敞~

但我發現外帶的人超多的

看來跟著當地燕巢人吃就對了!!

店內很貼心

餐點都有圖片可以讓你參考

所以就算不知道想吃什麼

看圖片點也是一種選擇喔

IMG_8806.JPG

桌上皆有提供餐具及醬料

如果需要兒童餐具

店內也有提供呢

不得不說

這裝醬料的小碟子

好可愛~

覺得妮家也很需要這種的)

IMG_8807.JPG

小孩還小吃不多

所以我點了一份綜合燒賣(大)+奶黃流沙包

因為店內都是現點現蒸

但看到端上桌的美食

我真的覺得等待是值得的

手工燒賣就是手工燒賣

每顆都會有些許不一樣

現在就來試試看口感

IMG_8808.JPG

每一顆都是那麼讓人食指大動

看來我點綜合是對的了

綜合(大)有12種不同口味的燒賣

那個魚卵(中圖)超浮誇

滿滿的一層~

小孩看到都吵著說要先吃啊!!

IMG_8809.JPG

每一個口感都很扎實

咬下去沒有鬆散之外

看得到裡面的餡料

也吃得出高麗菜的清脆感

用料真的非常實在

港點必吃的奶黃流沙包

對我來說就是必吃的甜點之一

天啊⋯⋯⋯⋯

這流沙看了會暴動!!

大人小孩誰受得了啦~

IMG_8811.JPG

現在物價什麼都漲

港點棧星期一至星期六

天天特惠活動不間斷

讓你省荷包超有感!

(特惠活動現場公告為主)

_________________

我是星期六到店內用餐

發現外帶客挺多的

接近中午用餐時間

店內也是客滿的

價格上不算太貴

真的也還不錯吃

喜歡港點的你們

也可以來試試看唷

 

 

詳細資訊

粉絲專頁: 港點棧

LINE ID: 0908-870-792

營業時間: 10:00~21:00

電話: 0908-870-792

地址: 高雄市燕巢區中興路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妮是唯一 也有粉絲專頁Instagram

大家記得追蹤按讚支持一下喔!!

 

 

arrow
arrow

    妮是唯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