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01.JPG

火鍋🍲不分季節隨時都可以吃~

知名的火鍋品牌

現在到高雄仁武插旗🚩啦!!

讓我們大口吃肉大口吃美食吧

IMG_7902.JPG

肉多多仁武仁雄店

就開在仁武市區

雖然沒有附設停車場

但是附近仁光路和仁雄路口有一個「仁和公園」

公園旁有一收費停車場

位置很多還算好停車喔~

如果是騎乘機車🏍️的饕客們

摩托車可以停放在店門口

廢話不多說

晚上吃飯時間很餓

我們快進去晚餐吧

ㄖㄣ.JPG

營業時間:中午11:30~凌晨03:30

(最後點餐時間為凌晨02:00)

店內座位區真的不少

我用餐時間晚上18:30來

已經接近客滿了⋯⋯⋯⋯

還好我有訂位

進門會看到可愛的🦕恐龍

有攜帶小朋友的家長

可以讓孩子量身高喔~

IMG_7906.JPG

入座之前

桌上的兒童餐具及兒童椅

都先擺放好

真的是服務的很到位

超貼心的

這邊不要看到菜單一堆字就慌了

其實吃火鍋很簡單

先選鍋底➡️挑肉品➡️單點

步驟就這樣超簡單

來肉多多

我一定要推薦「爆炒」系列鍋底

真的超讚的

其它鍋底也是味道波棒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喜歡點選鍋底喔!

IMG_7907.JPG

仁武仁雄店是個人鍋

所以我和老公一人點一樣不同的

他選了爆炒系列的『爆炒蒜頭雞湯』(上圖)

專人桌邊爆炒

還有加超多蛤蜊的喔!!

我點了孩子們超愛的『起司牛奶湯』(下圖)

看看鍋頭的這顏色

上面還漂浮著尚未融化的起司🧀️

IMG_7908.JPG

其實也沒點什麼⋯⋯⋯⋯

桌子就擺超滿的

先為大家介紹

最新的人氣排行榜🔝

樂多一鍋雞(中上圖)

一份重達800g的氣冷雞

就是新鮮雞肉用冷空氣降溫

讓肌肉維持在最新鮮的狀態

真的下鍋煮後雞肉仍然多汁鮮甜啊!!

店員介紹這一份大概半隻雞的份量

你們不覺得這半隻雞的份量

應該是火雞🦃️半隻嗎⋯⋯⋯⋯

海鮮五品(中下圖)

白蝦、蛤蜊、小花枝、鮮蚵等

這盤是為了孩子們點的

浮誇肉蛋糕(右圖)

來肉多多必點的浮誇是肉盤

因為我們有吃牛

所以選擇了牛+豬的

如果不吃牛也可以選擇都豬肉的喔!

IMG_7909.JPG

肉多多經典必吃的滷肉

(內含有牛肉喔~)

這超下飯的

火鍋還沒好

我就衝動先用了

IMG_7910.JPG

蔬食自助吧~

先吃什麼自己夾

沒了也別慌⋯⋯⋯⋯

這裡服務人員動作超快的

很快就補上滿滿的

IMG_7911.JPG

醬料選擇真的超級多

大家可以展現一番

獨具風味的醬料的就此誕生啦!!

醬料用好旁邊也可以順便拿麵喔~

六種不同麵類

大家喜歡哪一種呢?

我超愛王子麵的啦

IMG_7912.JPG

超大隻的白蝦

這鮮蚵煮熟仍然又大又肥美

好吃的肉肉

食材新鮮

下鍋煮熟後直接吃

還是要搭配醬料一起吃都可以~

IMG_7913.JPG

冷熱飲無限暢飲

提供的選擇真的很多

咖啡、果汁、氣泡飲、冰沙等等

我超愛這台的紅茶拿鐵

IMG_7914.JPG

吃飽了當然也不能忘記吃冰!!

有泰國知名的明果

四種口味大家依自己喜好挖取

旁邊也有擺著黑糖漿、葡萄乾、棉花糖

搭配冰淇淋一起吃感覺更不一樣

來肉多多也別忘了

一定要來一支霜淇淋🍦

店內是提供牛奶+巧克力口味

小孩小小味

這樣一支挺剛好的

肉多多在我心中

我覺得已經有點算是親子餐廳了

店內有提供一些玩具

餐前等待期間可以讓孩子們稍微玩一下

小孩吃飽大人還在奮鬥繼續吃

就可以拿玩具給孩子玩

店內的肉不只狂

還鮮甜好吃

愛吃鍋物的饕客們

可以來體驗體驗一下

 

詳細資訊:

官網: 樂多多

粉絲專頁: 肉多多 仁武仁雄店

營業時間: 中午11:30~凌晨03:30

(最後點餐時間為凌晨02:00)

地址: 高雄市仁武區仁雄路37-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服務專線: (07)371-6559

 

 

 

 

 

妮是唯一 也有粉絲專頁Instagram

大家記得追蹤按讚支持一下喔!!

arrow
arrow

    妮是唯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