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一個熱愛美食的部落客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隱藏版的美食

就是位於淡水的心世紀烘焙2.0

這家店是我在網路上無意間發現的

看到心世紀烘焙2.0的產品介紹和評價

我就忍不住想要親自去嚐嚐

於是

我就決定在上個週末

帶著我的相機和筆記本

前往這家店

體驗一下他們的麵包和甜點

 

心世紀烘焙2.0是一家專業的烘焙店

它們的麵包和甜點都是現場製作

用料新鮮  品質優良

他們的店面不大

但是很乾淨整潔

裝潢也很溫馨

美食推薦-心世紀烘焙2.0~ 淡水隱藏版美食

美食推薦-心世紀烘焙2.0~ 淡水隱藏版美食

店裡有各式各樣的麵包和甜點

讓人目不暇給

我走進店裡

就被那陣陣的香氣吸引了

我覺得自己像是走進了一個夢幻的世界

我先在一樓選購了我喜歡的糕點

夏威夷豆南棗糕、鳳梨酥、千層蛋糕等等

這些都是台灣的傳統甜點

我自己非常愛傳統甜點

都覺得非常好吃

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地瓜燒

口感非常細緻滑順

每一口都能感受到地瓜香濃的甜味

真是讓人回味無窮啊!

美食推薦-心世紀烘焙2.0~ 淡水隱藏版美食

除了麵包和甜點之外

心世紀烘焙2.0還有提供咖啡和好吃的餐點

我在二樓找了一個角落的座位

點了一杯咖啡和一份餐點

咖啡香氣撲鼻

餐點也很豐富美味

我一邊享用著這些美食

一邊看手機影片

感覺非常放鬆愉快

美食推薦-心世紀烘焙2.0~ 淡水隱藏版美食

美食推薦-心世紀烘焙2.0~ 淡水隱藏版美食

我在心世紀烘焙2.0度過了一個美好的下午

我覺得這家店真的是一個值得推薦的地方

心世紀烘焙2.0的麵包和甜點都很新鮮好吃

價格也很合理

服務也很親切

如果你也是一個愛吃麵包和甜點的人

那你一定要去心世紀烘焙2.0試試看

我保證你不會失望的!

 

 

美食推薦-心世紀烘焙2.0~ 淡水隱藏版美食詳細資訊

店名: 心世紀烘焙2.0

電話: (02)2628-3488

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4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高雄親子景點-微笑的白雲 寵物餐廳 可以近距離摸狗嚕貓唷~妮是唯一 也有粉絲專頁Instagram

大家記得追蹤按讚支持一下喔!!

 

 

 

arrow
arrow

    妮是唯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