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美食 - 台南烤鴨~陳記烤鴨一鴨三吃 吃過會讓你念念不忘

台南陳記烤鴨

一個讓我意外發現的好吃烤鴨店

不僅讓我大飽口福

還讓我見識到台南美食的魅力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購買心得吧!

首先要提醒大家的是

陳記烤鴨是以預訂為優先

不是隨便走進去就能買到的

我是在網路上看到台南美食地圖的文章

才知道有這家店!

然後第一次就直接去

結果撲空我沒注意他的營業時間XD也忘了打電話去問!

第一次撲空時我拍的照片~~T_T

台南美食 - 台南烤鴨~陳記烤鴨一鴨三吃 吃過會讓你念念不忘

第二次再去竟然賣完了

走進去開心正準備要說烤鴨一隻

老闆就開口先和我說抱歉

賣完了,正在收拾打烊。

天哪~~~為什麼我吃不到~

不甘心的我跟老闆要了名片和菜單

直接和老闆說:老闆我要直接先和您訂烤鴨啦!

我已經跑兩次都撲空了><"

老闆問我要什麼時候訂?

我想了又想就和老闆說沒關係

我想一下再打電話和您訂好了!

老闆很親切地說 可以啊!

台南美食 - 台南烤鴨~陳記烤鴨一鴨三吃 吃過會讓你念念不忘

前兩周我趕快打電話預約了一隻烤鴨

預約的時候要說明上週六要幾點取貨

還有要切片還是整隻帶走

我選擇了一鴨三吃

因為覺得可以吃三種吃法很爽也比較可以刺激我的胃蕾。

預約好之後

我就開車前往陳記烤鴨的店面

店面其實不太顯眼

還好我來第三次了

開車如果不注意還真的會錯過

我到了之後

因大部份店裡的客人沒有很多人⋯

但為什麼總是賣光光

問了老闆娘

才知道因爲大部份客人全都是先預訂的

預訂時間到⋯

也不會讓客人再來這邊等太久

(預訂的目的就是減少等待時間)

覺得老闆很貼心!

如沒預訂⋯

有時半小時或一小時的等待時間也不一定

因為他們是現場烤的

而且每天只有限量供應

售完為止

我覺得這樣的做法很棒

保證了烤鴨的新鮮和品質

等待過程中拍了許多照片

台南美食 - 台南烤鴨~陳記烤鴨一鴨三吃 吃過會讓你念念不忘

 

看著老闆認真的模樣

真的覺得烤鴨一定超美味

不然也不會這麼多客人心甘情願的先預約!!

看著烤鴨我整個口水都快流下!!

台南美食 - 台南烤鴨~陳記烤鴨一鴨三吃 吃過會讓你念念不忘

終於快輪到我拿到我的烤鴨了

我真迫不及待地打開包裝

我看到烤鴨的皮金黃酥脆

肉嫩多汁,油光閃閃

我真想快嘗一口

看起來真是太美味了!

最後我一回家馬上準備要開吃~

習慣開吃前先拍個美照!

真的超香的啦~~

咬下去皮和肉的比例恰到好處

不會太油膩也不會太乾

醬料和香料的味道也很香濃

滲透到每一塊肉裡

我覺得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烤鴨了!

台南美食 - 台南烤鴨~陳記烤鴨一鴨三吃 吃過會讓你念念不忘

台南美食 - 台南烤鴨~陳記烤鴨一鴨三吃 吃過會讓你念念不忘

台南美食 - 台南烤鴨~陳記烤鴨一鴨三吃 吃過會讓你念念不忘

那個餅皮實在很厲害~

在等的時候就有先問老闆娘餅皮的問題

吃起來真的是薄又Q又香 !!

我超喜歡的!!

老闆娘說的餅皮每天來自於老闆的專業

關係著水的用量,氣候,天氣濕度擊要放置等待發酵的時間

每天都是老闆娘或老闆現做餅皮!

他們家的餅皮真的吃起來跟外面烤鴨店的不一樣!!

一般烤鴨店都是用荷葉餅

是屬於厚的餅皮⋯

陳記的餅皮吃起來就像春捲皮一樣,薄,Q,香⋯

是每天新鮮手做餅皮

台南陳記烤鴨真的是值得推薦的一家店

如果你也想嘗嘗他們的美味

記得要提前預約哦!

不過要注意的是

他們只有周二到周日營業,周一公休。

周二到周五營業時間是15:30-20:00

週六至周日 營業有兩個時段

為 11:00-13:00、15:30-20:00!

順便附上名片給你們!

台南美食 - 台南烤鴨~陳記烤鴨一鴨三吃 吃過會讓你念念不忘

 還有菜單

台南美食 - 台南烤鴨~陳記烤鴨一鴨三吃 吃過會讓你念念不忘

最後再次提醒大家~~

要記得提前先打電話詢問

及預訂才能把握你自己的時間

來台南千萬不要錯過

這個台南必吃美食烤鴨的好機會!

 

台南美食 - 台南烤鴨~陳記烤鴨一鴨三吃 吃過會讓你念念不忘詳細資訊

店名:陳記烤鴨

 

粉絲專頁: 陳記烤鴨

 

電話: 06 230 2138

 

地址:台南市歸仁區中正南路一段5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高雄親子景點-微笑的白雲 寵物餐廳 可以近距離摸狗嚕貓唷~妮是唯一 也有粉絲專頁Instagram

大家記得追蹤按讚支持一下喔!!

 

 

 

arrow
arrow

    妮是唯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