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不斷回購 無腥味而且讓你看得到效果的膠原


🛒 美膚系列看這裡 


⚡️結帳輸入折扣碼【annann】全單再95折


這一年我流失的青春歲月與荷包


因為我很怕膠原蛋白的腥味


😒那個味道我聞到都會吐🤮🤮


間接也換了不少品牌的膠原蛋白


直到我吃了Green Godl的「5D膠原HA」


真的完全無腥味~


從此我不再花冤枉錢了😭


重點!效果還超明顯!!


原本臉頰脫皮


需要靠油膩膩的凡士林才稍有改善


現在我用吃的


不只改善臉部肌膚脫皮


肌膚看起來更透亮✨


無時無刻自帶美肌效果😎

 

----------------------------------

 

🎉 Green Gold周年祭 以下購買攻略已幫你整理好 🎉


✔️全館滿5000現折250,最高折500
✔️新會員加入立即享500購物金
✔️月月抽萬元好禮🎁
✔️整年最殺折扣、最多樣化套組優惠,都在這時
✔️新手嚐鮮組👉🏻美膚任選1+1
✔️結帳輸入折扣碼【annann】全單再95折


😍真心不騙效果看得見的「5D膠原HA」

 

👇 其它系列產品 周年祭同步優惠中!!

🛒 美膚系列

🛒 薑黃系列

🛒 專業媽咪

 

 

 

 

 

 

 

 

妮是唯一 也有粉絲專頁Instagram

大家記得追蹤按讚支持一下喔!!

 

 

 

arrow
arrow

    妮是唯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