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影片高清連結看這裡  》》

 

 

不只說還實際吃超過1年 !現在我要推薦給大家!!


🛒 周年祭 優惠套組 


結帳前輸入折扣碼annann再享95折優惠喔


一年一度的「GREEN GOLD周年祭」


不管你是鐵粉、元老粉、新粉⋯⋯⋯⋯⋯


平常就在吃還是重來沒吃過的


趁現在入手😏


給自己一次換然一新的機會😎💪🏼💪🏼


大家看我平日的發文


可以看得出來


肽白+冰晶 完全離不開我的生活~


現在我在外面曬者太陽☀️


豔陽高照我也不怕曬🤭


我的背部肌膚也容易長痘痘


尤其我的膚質更容易留下痘疤


但是我給自己和肽白+冰晶 機會之後


背部痘痘都不敢囂張跑出來了😆


痘疤也一點一滴的淡化


✨肽白:改善暗沈和蠟黃


✨冰晶:淡疤與提亮膚色


你還在使用擦的防曬用品


而且每隔一段時間還要補擦嗎⋯⋯⋯⋯


我用吃的~ 出門自帶防曬防護罩!!

-----------------------------


🎉 Green Gold周年祭 轟轟烈烈進行中 🎉


✔️全館滿5000現折250,最高折500
✔️新會員加入立即享500購物金
✔️月月抽萬元好禮🎁
✔️整年最殺折扣、最多樣化套組優惠,都在這時
✔️新手嚐鮮組👉🏻美膚任選1+1
✔️輸入折扣碼annann 全單再打95折


😍我最愛❤️最推薦的就是『肽白+冰晶』

👇 其它系列產品 周年祭同步優惠中!!

🛒 美膚系列

🛒 薑黃系列

🛒 專業媽咪

 

 

 

 

 

妮是唯一 也有粉絲專頁Instagram

大家記得追蹤按讚支持一下喔!!

arrow
arrow

    妮是唯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