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的中午吃飯過後

我竟然被男友求婚了!!!

需要從上周六

享受完一頓美味的午餐之後說起

吃完午餐後

男友突然帶著神秘感

提出要帶我去一個特別的地方

他還要我蒙上眼

那時候的我覺得

很奇怪又很好奇他要幹嘛?

不知道他為我

準備了什麼樣的驚喜

因為他經常鬧我

但我就很喜歡這種新鮮感

 

他一路牽著被蒙著眼睛的我

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

就被他帶入金宏總珠寶店

沒想到他竟然提前

就先和金宏總珠寶店的服務人員先約好了!

 

但金宏總珠寶的人

服務真的很棒!!

因為太配合了XD~~

真的好難忘啊!!

 

我記得被牽進門後

男友說:

寶貝,妳可以拆掉眼罩了!

當我一摘下眼罩

就看到看到男友

拿著一束花跪著對我說~

寶貝嫁給我吧!!

不過戒子妳要自己挑~

金宏總珠寶的服務人員

熱情地幫忙歡呼說:

嫁給他,嫁給他

我真的被嚇到了!!

好突然!!但真的好感動阿~~~

 

沒想到她們的親切與專業穿著

竟然能表現這麼活潑

令我們感到意外

甚至覺得自己是特別的

後來我就說好啦~

把男友的花接下後

我們兩就坐上椅子

開始挑選我想要的戒指

 

但由於我第一次來到珠寶店呢~

看著每一款戒指都好美

而且每一款戒子也有它們的名字

讓我們可以依戒指名字

找到屬於我們的愛情象徵

可是我卻不知道從何下手

服務人員很貼心地

挑三款熱賣的款式為我介紹

 

第一款 永恆摯愛

高雄金宏總珠寶~婚戒推薦

服務人員說

這款戒指特別在

戒台側邊有帶小鑽

我自己覺得

台側邊有帶小鑽點綴得剛剛好

 

 

第二款:歐式夢想

高雄金宏總珠寶~婚戒推薦

服務人員說

如果喜歡華麗款

可以選這指 兩側像是緞帶

但這款我覺得

有點一條線配一顆鑽石 有點死板 不喜歡

 

 

第三款:華彩

高雄金宏總珠寶~婚戒推薦

服務人員說

這款是雙色又華麗款

還說戒爪還是小愛心的設計 (一般是圓形)

覺得雙色很特別

真的蠻華麗的

 

眼前三款的戒指

讓我感覺都是蠻有特色性的

服務人員耐心的介紹這三款的戒指

試戴後

讓我覺得最耐看最喜歡的是永恆摯愛

一開始我喜歡的其實是華彩

哈哈

不過我男友說她喜歡永恆摯愛

考慮了很久

後來我們挑選了永恆摯愛這款的婚戒

比較適合我和男友的個性XD

 

整個過程中

我們感受到金宏總珠寶

專業服務和客戶的用心

那天不僅

為我和男友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也為我們的愛情故事

畫上了一段美麗的篇章

 

離開金宏總珠寶時

我們帶著滿滿的喜悅與幸褔

沒想到只是吃個飯~

就被求婚!

真的沒想到!!

男友每次的意外驚喜

總是讓我們的愛情

變得有趣而豐富

無論未來如何變幻

這對獨一無二的婚戒

將永遠記錄著我們的甜蜜愛情

感謝金宏總珠寶

讓我們的愛情

在這裡閃耀著永恆的光芒

 

店名: 金宏總珠寶-高雄店

電話:07-330-5908 ‧ 07-330-453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仁愛三街32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保健食品-B群怎麼吃? 好藥坊「統統B錠」 讓你買得放心❤️妮是唯一 也有粉絲專頁Instagram

大家記得追蹤按讚支持一下喔!!

 

 

arrow
arrow

    妮是唯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