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處於現代都市的快節奏生活

工作的壓力常常讓人感到身心俱疲

急需一處寧靜的角落

彷彿逃離塵囂的世外桃源

近日休假再朋友的推薦下

我獨自前往

澤也東方養生莊園・澤荟SPA

聽說被譽為桃園頂級的SPA按摩區

我希望在其中找到身心靈的平靜

尋覓身心靈平靜之旅-澤也東方養生莊園・澤荟SPA按摩心得

澤也東方養生莊園位於桃園市藝文特區

白色鐵窗還是金色外觀非常的漂亮

一進入館內

我就很喜歡裡面的環境

整個SPA館的建築風格

白色又金框給人精緻典雅

充滿了東方韻味

每一處都彷彿是古代宮殿的延伸

仿佛還能聽到淡淡的古樂悠揚在耳邊

服務人員非常的親切

入門後詢問我今天要按摩服務項目

由服務人帶我入座後工作人員為我提供了一杯香濃的花草茶

讓我在香氣中悠然放鬆

預感著即將來臨的放鬆之旅

然後就開始泡腳十分鐘

服務人員

還很貼心詢問水溫可以嗎?

我感到很放鬆

尋覓身心靈平靜之旅-澤也東方養生莊園・澤荟SPA按摩心得

尋覓身心靈平靜之旅-澤也東方養生莊園・澤荟SPA按摩心得

柔和的燈光與溫暖的氛圍讓我不自覺地放鬆下來

在泡腳的過程中

我彷彿置身於一片寧靜的湖泊

感受著身心漸行漸遠的塵世煩囂

十分鐘後服務人員還貼心幫我擦腳

尋覓身心靈平靜之旅-澤也東方養生莊園・澤荟SPA按摩心得

尋覓身心靈平靜之旅-澤也東方養生莊園・澤荟SPA按摩心得

後來我們移到發椅按摩師傅手法細膩

以獨特的按摩技巧貫穿全身

讓身體的每一處肌肉都得到了細心的呵護。

尋覓身心靈平靜之旅-澤也東方養生莊園・澤荟SPA按摩心得

隨著按摩的深入

我漸漸感受到一股純香的能量滲透進我的身體

彷彿在每一絲肌膚間注入了生命的活力

這不僅是對身體的療癒

更是對心靈的慰籍

按摩的過程中

我忘卻了時間

只專注在當下的感受

讓心靈在寧靜中擁抱平和

整個腳底按摩的過程中

澤也東方養生莊園・澤荟SPA

不僅提供了專業的按摩服務

更注重於打造一個完美的環境

讓每一位來賓都能夠在其中找到身心靈的平靜

離開澤也東方養生莊園

我感受到身體得到了極大的舒緩

心靈也變得清澈明亮

總的來說

澤也東方養生莊園・澤荟SPA按摩

是一場身心靈的尋覓之旅

在這片東方養生的天地裡

我找到了平靜

找到了自己

這不僅是一次按摩療癒

更是一次對自己的愛的表現

我深深感謝這次美好的經歷

讓我重新找回了生活中的寧靜與愉悅

 

澤也東方養生莊園・澤荟SPA

電話03 356 2323

地址: 330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97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保健食品-B群怎麼吃? 好藥坊「統統B錠」 讓你買得放心❤️妮是唯一 也有粉絲專頁Instagram

大家記得追蹤按讚支持一下喔!!

arrow
arrow

    妮是唯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