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美食-Mio Cafe我的貓咖啡 可以吃美食還能擼貓、逗

各位貓奴們

大家看過來!!👀

高雄新開的嚕貓美食餐廳

想要品嚐美食

又想要嚕貓嚕到爽

那就跟著妮看下去~ 高雄美食-Mio Cafe我的貓咖啡 可以吃美食還能擼貓、逗

高雄美食-Mio Cafe我的貓咖啡 可以吃美食還能擼貓、逗

這間位於高雄鬧區

就在新崛江商圈附近

周邊收費停車場和停車格不少

還算好停車喔~

高雄美食-Mio Cafe我的貓咖啡 可以吃美食還能擼貓、逗

店內消費方式

依照平假日

收費方式不太一樣

我個人建議⋯⋯

『暢飲制』比較划算

如果人多的話

就會有時間上的限制喔~

(限90分鐘)

所以大家來的時候

可以再自行評估看看

高雄美食-Mio Cafe我的貓咖啡 可以吃美食還能擼貓、逗

來這當然也不忘要品嚐美食

暢飲制的話

就是飲料讓你續杯

這裡可選擇的飲料種類很多

我點了凱薩雞肉沙拉

個人覺得還算不錯

份量上我吃了會飽

飲料是選奶茶

奶茶我覺得很好喝喔!!

《 《 YOUTUBE 高清看這裡 》 》

店內座位區不多

但是我不在意高雄美食-Mio Cafe我的貓咖啡 可以吃美食還能擼貓、逗

因為我就是想來擼貓的~

貓咪種類很多

都很親人喔!!

而且脾氣都很好

貓房裡面

也有提供貓咪的玩具

可以和貓咪互動

飲料可以拿到貓房

個人物品

也可以放置貓房外的置物櫃

置物櫃使用不另外收費

這裡員工都很親切

來這裡真的很放鬆

這些貓主子也都好療癒啊~高雄美食-Mio Cafe我的貓咖啡 可以吃美食還能擼貓、逗高雄美食-Mio Cafe我的貓咖啡 可以吃美食還能擼貓、逗

 

高雄美食-Mio Cafe我的貓咖啡 可以吃美食還能擼貓、逗詳細資訊

粉絲專頁: Mio Cafe我的貓咖啡

instagram: Mio Cafe我的貓咖啡

服務專線: (07)221-3287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7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高雄親子景點-微笑的白雲 寵物餐廳 可以近距離摸狗嚕貓唷~妮是唯一 也有粉絲專頁Instagram

大家記得追蹤按讚支持一下喔!!

arrow
arrow

    妮是唯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