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摸益生菌幫你告別可怕的癢癢人生


🛒  專業媽咪系列

結帳前輸入折扣碼

 annann 

全單再打95折喔!

我的皮膚問題


一年四季都困擾我😭


沒有藥可以治癒 只能擦藥膏止癢而已


可怕的癢癢遺傳 就這樣跟著我許多年⋯⋯
 

一開始看到好好摸益生菌


先是上市~

然後熱銷~~


我抱著嘗試的心態🥺


沒想到我已經吃超過半年


夏天癢癢的情形大幅改善!


但異膚最怕的就是冬天⋯⋯⋯⋯😱😱


怕藥膏不夠我還先去皮膚科診所掛號拿藥


沒想到今年冬天


我的皮膚完全沒事


尤其我最在意又最嚴重的雙頰


今年都沒有發生「紅!腫!熱!痛!癢」情形🤩


遺傳沒有選擇


雖然孩子也有遺傳到


但目前看來還好


沒有媽媽我這麼嚴重


但是我也不能掉以輕心😤


從小調整好體質💪🏼


不然孩子受到癢癢的影響!


👉🏻  GreenGold的好好摸益生菌


和市售的益生菌真的不一樣


有多項專利檢測報告


還有臨床研究試驗


真的食用後 自身從內而外感受得到


我現在告別癢癢第一件事


就是把那些藥膏通通丟掉😆😆😆😆😆😆


然後原本放藥膏的位置


我要用好好摸擺好擺滿!!


———————————————


🎉  周年祭 超夯優惠報給你知~


「咕溜好摸組」好好摸益生菌買2再送6盒體驗
全館滿5000現折250 最高折500
新會員加入即享500購物金
主力商品買二送一
月月抽萬元好禮
訂單滿萬系統自動回饋500購物金

 

👇 其它系列產品 周年祭同步優惠中!!

🛒 美膚系列

🛒 薑黃系列

🛒 專業媽咪

 

 

 

 

 

 

 

 

 

 

 

妮是唯一 也有粉絲專頁Instagram

大家記得追蹤按讚支持一下喔!!

 

 

arrow
arrow

    妮是唯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