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28.JPG

居家攝影機這麼多種

但是現在隨著科技的發達

更是講求智能科技

以及一機多功能

還要兼具實用與美觀的智慧居家攝影機

EBO SE強調三大功能

Move

Observe

Care

重點是⋯⋯⋯⋯

你看過會到處跑的攝影機嗎?

沒看過沒關係

我就帶大家來瞧瞧!

IMG_6034.JPG

外盒包裝精美時尚

有EBO SE APP可下載

讓你使用上更便利

盒內產品共有7樣

充電座+USB線

產品詳細使用說明書

(有七種語文說明)

EBO SE主機

產品聲明卡

重置針

充電頭

重置真配件較小

很容易被忽略

我覺得這點蠻貼心的❤️

黏貼在產品詳細使用說明書後面

(組圖左下角)

這樣真的不怕一開盒

然後不小心就用不見了

IMG_6040.JPG

充電座下方的充電線

是固定式的喔~

還可以依照充電位置

左右更換

這設計好貼心喔

IMG_6041.JPG

SD記憶卡可擴充

插孔於EBO SE主機後方

輕輕按壓即可彈出SD記憶卡

喇叭也設置於後方喔~

IMG_6039.JPG

產品詳細規格

重量:0.28Kg

尺寸:95x94x89 mm

充電:自動對接、DC5V / 2A max

無線接頭:WiFi 2.4G / WiFi 5G

鏡頭:影片1080p @30fps、照片 1920x1080

傳輸:影片848x480 @30fps

儲存容量:16GB(可擴充)

傳感器正前方探測範圍:50mm-1500mm

電機:有刷x2

APP:IOS、Android

NCC証號:CCAP21LP1940T5

重置按鈕設置於EBOSE主機底部

不倒翁功能設計

不管怎麼用怎麼反

還是遇到調皮的孩子

都難不倒EBO SE

很快就恢復原來的樣子囉

輕鬆配對 使用上更沒有距離(連線教學影片

EBO APP下載: APP StoreGoogle Play

記得一定要下載

隨時監控、互動~

讓你放心把家交給EBOSE

APP遙控

可即時雙向溝通喔~

但我家孩子太可愛了

居然回我說⋯⋯⋯⋯媽媽你不要講話

我想聽EBO說話

媽媽就是透過EBO講話的啊

還嫌棄勒!!

夜間模式

高清晰的紅外鏡頭

我家的小奶貓躲起來了

EBO SE輕鬆就找到

我真的覺得清晰度超讚的啦

自動巡航

可透過手機APP設定每天的巡航時間

讓EBOSE替你看遍家裡的大小角落

還會自己避開障礙物

能用手機📱即時監控EBOSE畫面

實況情形完全掌握

小小一台很多地方都可以任意穿梭喔

這樣老公就不能亂藏私房錢啦

自動回充

自動找尋充電座地點

會自己倒車回自己的家呢

24小時不打烊

充電中仍可持續錄影監控

24小時即時狀況

讓你隨時掌握

外出就放心把你的家交給EBO SE

異常影片會有推播訊息通知

就算當下忙碌沒看到

也能事後透過回播觀看狀況

IMG_6072.JPG

APP可同時連接多部手機

(可隨時添加或是刪除成員)

家庭成員都能同時掌控家中狀況

沒人會狀況外喔

視野範圍廣,畫面清晰

APP使用介面簡單好上手

IMG_6073.JPG

EBO SE也能和家中毛小孩成為好朋友

對Bonnie(黑狗)來說

這是他認定的東西

他超保護的

只是你這樣⋯⋯⋯⋯

EBO SE怎麼去陪小孩玩啦

因為貓養不到一年

見過的世面太少了

仍然感到陌生中又充滿好奇啊!!

期待趕快和EBOSE熟悉

這樣就能透過EBO SE逗貓了

NANA就是一隻高齡的老狗

因為年事已高(飼養約15年)

所以根本眼裡放不任何東西

每天就是吃和睡覺

IMG_6074.JPG

當EBOSE連續搖混5秒會有推播訊息喔~

持續搖混10秒

EBO SE就會暫停了

現在我家雙寶可以在EBO SE的陪伴下玩耍

我一邊煮飯不用一邊盯著這兩個小屁孩了

孩子們都很喜歡EBO SE喔!

IMG_6079.JPG

充電中的EBO SE

一樣還在努力觀看家中狀況喔~

我在廚房切水果

可以看到孩子的吃飯情形

真的也太好了!!

手機操作介面點單

即時畫面皆可拍照、錄影、雙向溝通

我會努力讓孩子習慣EBOSE有爸媽的聲音的)

EBO SE也有基本的互動功能喔

衝刺、假裝跌倒、轉圈

這些功能遠端操控都能逗得孩子笑哈哈

整體來說EBO SE真的讓我覺得購入值得了

還有可愛逗趣的聲音模式可以陪伴屁孩也能陪伴毛孩

夜間模式也是超清晰

24定點安全錄影

有誰進出家門一目瞭然!

EBO SE根本就是比較高階的掃地機器人

照顧家裡的大大小小

讓家人與家人的之間更靠近🤝

 

詳細資訊

EBO SE 智慧居家攝影機

 

 

妮是唯一 也有粉絲專頁Instagram

大家記得追蹤按讚支持一下喔!!

arrow
arrow

    妮是唯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