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31.JPG

手搖飲料店滿街都是

但是對於較特別的

真的會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最近很常看到朋友喝這造型扭蛋杯

真的勾起我的好奇心

跟著妮一起一探究竟吧~

IMG_2832.JPG

妮家最近的店面在高雄瑞隆路上

門市很好早

就在義美旁邊而已

而且招牌挺顯眼的

IMG_2833.JPG

MENU是高雄瑞隆們是現場拍攝的

網路上也有喔~

但各分店會有點不同

還是依照分店為主!

看到櫃檯旁擺設的扭蛋杯

我就是為了你而來的

一藍一紅 兩色可選

但是小孩才做選擇呢

我當然是兩個都要啊

IMG_2834.JPG

手炒黑糖波波鮮奶 $65/杯

加$10 可升級「黑糖波波扭蛋杯」

妮覺得CP值很高

畢竟這杯子喝完還可以繼續使用呢!

剛做好的扭蛋杯(左上圖)

整個顏色好美啊

拿回家後雖然和剛做好不一樣

但是這扭蛋杯真的超美

放在一堆植物旁

感覺超像恐龍蛋的

IMG_2835.JPG

上面蛋殼轉開就能喝啦

想要豪爽的直飲還是用吸管都能呢!

珍珠我覺得很Q

飲料不會很甜到很膩

IMG_2836.JPG

因為是接近午餐時段跑去買扭蛋杯

也順便買了熱壓吐司😋

遠洋鮪魚玉米洋蔥吐司 $55

因為是現做的

所以需要稍微等待

回家切開後發現

裡面的料也太多了⋯⋯⋯⋯

這吐司+扭蛋杯

一起吃完午餐一整個好飽呀!!

 

總結一下

喝過不少喝糖鮮奶

BOBO TEA我覺得不是那種螞蟻店

扭蛋杯喝完可以裝東西

還是擺放桌上

都很美呢~

店員的服務我覺得還不錯

很親切喔!

 

詳細資訊:

粉絲專頁: BOBO TEA -高雄瑞隆店

外送專線: (077228858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48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妮是唯一 也有粉絲專頁Instagram

大家記得追蹤按讚支持一下喔!!

arrow
arrow

    妮是唯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