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889.JPG

孩子總是體力過多

現在高雄終於有一個超大的室內兒童樂園

真的讓小屁孩徹底玩到沒電

不只大還很有質感

現在跟著腳步一起來玩吧~

截屏2021-12-13 上午11.52.37.png

看到官方影片

是不是覺得超讚的啊~

IMG_9927.JPG

一進來當然就是先脫鞋子囉~~

兒童室內遊樂園基本上都不能飲食和喝水

所以這裡有基本的座椅區

孩子出來喝水也是方便

置物櫃也算不小

一般媽媽包放得下喔!

如果孩子玩瘋了

需要吹風機

這裡也有呢

IMG_9929.JPG

一進來先看到小火車🚄

看看時刻表時間差不多

就直接讓孩子搭乘了

搭乘奧斯丁小火車需要使用收據搭乘

(入園購票收據)

搭乘過小火車收據會蓋章

原來蓋章後就不能再搭乘了⋯⋯⋯⋯

IMG_9930.JPG

小火車旁邊是BABY遊樂區

適合年齡層較小的幼童

玩具種類很多~

工作人員定期也會整理遊樂區喔(左圖)

IMG_9931.JPG

這離心滑道

很多孩子都很喜歡~

真的刺激又好玩

嚕嚕車的種類也很多

記得要開在馬路上喔

IMG_9932.JPG

這裡整個區域是「日光方舟巨型球池」

這區非常的大

包含的遊戲種類也是很多

可以讓孩子爬上爬下 東鑽西鑽的

因為真的太大~

小孩子跑太快

真的一溜煙就會看不到孩子的身影了

IMG_9933.JPG

這裡是跳床兼投籃區

一邊跳一邊玩球好有趣

旁邊的蜘蛛網牆是魔鬼氈喔

就是換上衣服

就可以把孩子黏上去啦

可惜來的時候剛好在維修

不然我真想把雙寶黏上去啦!!

IMG_9934.JPG

沙坑區我個人覺得設計超讚的

因為是使用細沙

所以進入沙坑前要記得脫襪子

有設置襪子擺放的盒子

玩具很多外

最貼心的設計就是

旁邊就是家長休息區

還能充電喔!!

家長們不需要進去沙坑區

還可以一邊看著孩子們玩

你們說這設計是不是超貼心

出來沙坑旁

有專屬的吸塵器(中下圖)

可以幫寶貝們把腳底的細紗清乾淨喔~

IMG_9935.JPG

不敗的經典玩具

明明家裡一堆

但是外面看到卻會一直想玩

還玩不膩的車車玩具

IMG_9936.JPG

陽光農場與快樂農舍

讓孩子體驗當農夫種種菜

還有養動物等等的

居然還有小斗笠

我怎麼覺得我女兒戴起來超有感覺的

IMG_9937.JPG

有兩台兒童的遊戲機台~

可以和幼幼台哥哥姊姊們互動跳舞玩遊戲

還有一些書籍

孩子都可以自由翻閱

但是記得書看完了

要放回原來的地方喔!!

IMG_9938.JPG

工程益智小屋

這裡不僅可以讓孩子動動腦

我覺得爸媽一起玩

還可以腦力激盪一下

IMG_9939.JPG

這裡我相信一定非常深受很多孩子的喜愛

不然怎麼可以亂成這樣

廚房還怎麼被清得很乾淨

鍋碗瓢盆都看不到了

這裡也有提供森林家族喔~

是許多小孩子們很喜歡的

玩具很有質感

但是孩子們也要好好們

不可以太粗魯喔!!

IMG_9940.JPG

換裝趨勢一定不能少的

有男寶和女寶

許多不同的服裝可更換

居然還有提供媽咪的耶

想要藉機會和兒子女兒拍不一樣的照片

媽咪們記得可以帶點妝來喔~📷

IMG_9941.JPG

小美樂的家

其實我以前也是很愛玩這種玩具

但是不知道為何

我家女兒對這類型的沒興趣🤷‍♀️

IMG_9942.JPG

奧斯丁市中心

有各種不同的異國料理

也有甜點區喔~

不知道這位寶貝喜歡哪一種美食呢?!

IMG_9943.JPG

來兒童遊樂區絕對不能少的超級市場

自己可以當老闆

也可以推著小推車購物採買喔~

IMG_9944.JPG

奧斯丁兒童遊樂區旁有美食區

肚子餓不要跑到遊樂區外

在裡面就可以直接選美食填飽肚子了

還有小孩很愛的雞蛋糕喔!

餐點部分口味因人而異

我覺得來這裡方便最重要

如果沒有特別貴

就不要太過計較了

 YOUTUBE高清看這裡 

整體來說奧斯丁場地真的很大

玩具種類也是很多

提供的玩具也很有質感

餐點也算是可以啦~

孩子真的會進來就不想離開了

價格上我覺得不會太貴

畢竟現在兒童室內遊樂園這麼多

奧斯丁我真的覺得CP很高了

以上是個人觀點

喜歡的家長們

也可以帶孩子來玩玩喔!!

 

詳細資訊

官網:奧斯丁想樂園

粉絲專頁:奧斯丁夢想樂園-高雄草衙道店

電話:(07)796-6532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安路1-1號B1

(高雄草衙道B1)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妮是唯一 也有粉絲專頁Instagram

大家記得追蹤按讚支持一下喔!!

arrow
arrow

    妮是唯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