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65

水很重要!

不僅每天都要喝

還可以清潔和沐浴等等

所以水質的好壞影響很大⋯⋯⋯⋯

你有沐浴後頭髮總是乾澀的困擾嗎?

你有皮膚紅疹、乾癢的困擾嗎?

自從使用「Haier海爾除氯蓮蓬頭

一直以來的疑惑都有解答了~

IMG_5070.JPG

Haier海爾  全球廚衛專業品牌

在全球各地銷售達20個年頭

通過台灣各項檢驗

及各國國際認證

讓消費者在購買使用上

可說是非常安心呢

Haier海爾除氯蓮蓬頭A9系列

產品外觀設計簡約大方

盒子後面也有非常詳細的產品使用說明及介紹

目前有白 / 銀 兩色可挑選

IMG_5073.JPG

類維C植物萃取精華(左上圖):

     將水中的多餘的氯轉變成氯離子

網狀微孔(左下圖):

     304不鏽鋼濾網

     過濾水中的固體雜質

錐形噴嘴設計(右上圖):

     採用食品級矽膠噴嘴

     不易阻塞、不易滋生細菌

模式切換(右下圖):

     原水 / 淨水模式可自行切換

     一指即可輕鬆切換

     讓你運用自如

IMG_5074.JPG

更換蓮蓬頭~

我相信大家冰雪聰明

一定都會了

 

銀色的「Haier海爾除氯蓮蓬頭

搭配家裡的銀色軟管

好好看

超有質感的啦

IMG_5077.JPG

 

✔️大面積出水均勻✔️水柱細緻✔️蓮蓬頭輕巧好拿

兩歲小孩都能單手自己拿

弟弟還能幫姊姊洗頭髮

真的讓媽媽超感動

YOUTUBE高清看這裡

自來水中還有氯及一些雜質

排水管老舊所產生的髒污等等

每天長期使用下來

容易造成頭髮毛躁及肌膚不適的問題

這些都不容忽視啊!!

IMG_5084.JPG

因為我肌膚較為敏感

背部常常洗完澡後都會覺得癢

看皮膚科吃藥+擦藥雖然舒緩症狀

但是問題依然存在

一開始我以為是衣服或是浴巾、床單等等的問題

換過一輪也不見改善

直到我換了「Haier海爾除氯蓮蓬頭

我真的都要哭了

洗澡就是要洗乾淨的

但是因為水質關係

我洗乾淨了但是也讓皮膚不舒服了⋯⋯⋯⋯

使用幾天後

背部紅疹和乾癢問題真的明顯改善不少

看來我的露背裝又可以穿出來見人了!!

IMG_5085.JPG

女兒的髮尾洗完頭都很毛躁

換過洗髮精

還有洗用護髮

仍然有點乾澀

但沒想到使用「Haier海爾除氯蓮蓬頭」幾天

洗完髮尾真的比較不乾澀卡卡

IMG_5086.JPG

濾芯建議2~3個月更換一次

(實際依照不同的使用狀況而定)

發現裡面濾心減到1/3時

就可以考慮更換濾心囉~

轉一轉 方便好上手

現在洗澡我都讓孩子自己拿著蓮蓬頭

練習自己洗澡了👏👏

至於我背部皮膚問題

我真心期待讓我可以穿上露背裝的那一天

蓮蓬頭使用就是好幾年

別忽略了這些小細節喔!!

 

詳細資訊

官網:Haier海爾

粉絲專頁: Haier Pro

LINE: 秉創科技PROMETEK

YOUTUBE: Haier Pro

MOMO賣場: 【Haier 海爾】除氯蓮蓬頭A9(白/銀)

 

 

 

 

妮是唯一 也有粉絲專頁Instagram

大家記得追蹤按讚支持一下喔!!

arrow
arrow

    妮是唯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